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参加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读书分享会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及柳州市统一部署要求,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帮助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6月10日下午,中共柳州市委统战在紫荆书院组织举办了主题为“书香流韵、逐梦前行”的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读书分享会,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委员会副书记(兼)莫朝晖出席分享会并讲话。

  分享会上,由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选派的代表上台进行读书分享,向大家推荐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他们分享其中最喜欢的章节,以及读书时的感悟,分享喜欢它的原因。分享的书籍种类丰富,涉及政治理论、文学、励志等多方面内容。活动中,大家相互切磋读书经验,分享读书的乐趣,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会的开展,让自己受益匪浅,要将读书的好习惯作为提升自我修养的一项基本内容继续保持下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并将读书和工作融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分享会,黎琪同志作为市委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读书分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