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在南宁市“两会”中积极履职

  5月8日至11日,南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南宁召开。致公党南宁市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员带着全市致公党员的期盼心声和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和提案按时参会,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市委会围绕脱贫攻坚、养老服务、数字经济、金融等方面提交了《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巩固易地扶贫搬迁成果》等5件大会发言和《关于解决稳定和扩大就业问题的建议》等9件集体提案,提案得到全部立案。在民盟、致公党、侨联、党政机关界联组讨论上,致公党界委员栗占武就重视基层法院、检察院建设方面提出了加强并完善信息化建设、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合理调配审判资源、加大办案经费和设备资金的保障力度等建议,得到了与会市领导的肯定。

  市“两会”期间,9名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以胸怀发展大局、心系民生大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向大会提出11件建议;致公党界别的委员也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群众呼声,提交了21件委员个人提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员的参政风采,为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