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开展重点调研课题市内调研活动

  6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开展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南宁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的建议》市内调研活动。受致公党南宁市委主委、调研组组长蒋晓筠的委托,市委会常委、课题组副组长、南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佘国东带队前往市自然资源局、广西机场集团、南宁经开区以及相关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6月23日,调研组在经开区召开座谈会_副本.jpg

  6月23日,调研组在经开区召开座谈会

  6月23日,调研组在广西机场集团调研_副本.jpg

  6月23日,调研组在广西机场集团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经开区民生电商、空港科技产业园等企业,了解目前空港经济区内相关产业运营情况,并在自然资源局、广西机场集团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对南宁市国土空间规划、南宁吴圩机场总体规划的介绍。座谈会上,参会双方对目前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开发难度较大、推进速度不够快、配套跟不上、缺乏重大交通、产业项目等制约空港经济开发建设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对加快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也提出了完善规划、培育临空产业、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等建议。

  调研组表示,针对我市空港建设的目前状况,下一步课题组将赴区外城市学习借鉴当地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先进经验,为调研课题充实可操作有前瞻性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可行性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