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参加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专题班

  IMG20200818091254_副本.jpg

  8月19日,中共来宾市委统战部举办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专题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盘启亮,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覃挺,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姚斌,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唐桂伦,民进来宾市委会、致公党来宾市委会、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会、市工商联等驻会领导共12人参加了学习轮训专题班。

  本次学习轮训专题班是有针对性地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统一战线人才政治能力教育培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创造性地做好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凝聚智慧、凝聚共识的工作。

  轮训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盘启亮根据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当前统一战线人士的思想、工作实际出发,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深讲透了《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最后,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民宗委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红生参加轮训专题班。

  IMG20200819153429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