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夏宁拜会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

  2020年8月28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拜会中共钦州市委,与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进行了座谈。

  6121b2c99a4c796b234d7386da59456_副本.jpg

  座谈中夏宁主委首先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对中共钦州市委长期以来对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夏宁主委就钦州市委会的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希望在下一步的换届工作中得到中共钦州市委的指导和支持。

  许永锞书记代表中共钦州市委对夏宁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致公党钦州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有关后备干部的培养问题交流了意见。许永锞书记表示,中共钦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工作,为党派服务中心工作,参政履职等方面创造条件。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韩斯瑶陪同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