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员会举办新党员见面会暨致公党党史知识讲解座谈会

  IMG_2929-01_副本.jpg 

  

  IMG_2898-01_副本.jpg

  2020年8月22日下午,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员会在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举办新党员见面会暨致公党党史知识讲解座谈会,致公党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杨军,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永政,副秘书长、组织部长韩斯瑶,研究室负责人林辉出席会议,第二基层委员会20多位新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广西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员主委梁荣森主持。

  与会党员观看了致公党党史知识讲座视频,二基委副主委莫欣对广西致公党历史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让党员们在充分了解中国致公党的历史与发展历程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致公党章程、政治纲领及与与中国共产党合作初心的认识,增强了党员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座谈会上,杨军巡视员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致公党广西区直各基层委员会的总体情况;李永政秘书长对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第二基层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党员交流及学习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后基层组织仍需继续重视组织建设与发展,加强学习与交流,发展更多的优秀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党”战略。

  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入党时间不同,工作岗位不同,但是大家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历史使命,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