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举办“书香机关” 读书活动阅读分享会(第一期)

  IMG_5153_副本.jpg

  9月17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在机关举办“书香机关”读书活动阅读分享会(第一期)。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陈金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永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阅读分享会。

  initpintu_副本.jpg

  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永政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韩斯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七个专题“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作了《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阅读分享;联络部部长陈健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主题,谈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如何维护和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心得体会;研究室负责人林辉结合《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一书,从脱贫攻坚、参政议政、抗击新冠肺炎等方面谈了如何坚持和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这一理论实践。

  会前,区委会“书香机关”读书活动指导小组已向全体机关干部发放《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百年大变局·世界与中国》《红色家书》等推荐书目。接下来,区委会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引导机关干部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爱书读书的习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