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银海区总支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_副本.jpg

  林永清  摄 

  

  2020年9月12日下午,致公党北海市银海区总支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何锦锋、张兰出席,中共北海市银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刘升应邀到会,合浦、海城和教育三个总支代表参加。大会由总支副主委蔡绍龙主持,

  张兰副主委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银海区总支五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接着,庞郁森代表银海区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

  大会随后进行总支民主投票选举,郑颖当选为银海区第三届委员会总支主委,张翠丹当选为总支副主委兼一支部主委,莫小晖当选为总支副主委兼二支部主委。申友利、郭峰君、宁伟德、张敬鹏当选为总支支委。

  新当选总支委员_副本.jpg

  新当选总支委员合影(林永清  摄

  选举结束后,中共北海市银海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刘升对本次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夯实统战理论基础;二是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巩固统一战线工作;三是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优势,助力北海市银海区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市委会副主委何锦锋对总支新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聚焦中共北海市委、市政府,银海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要爱岗敬业,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关系;三要尽快适应角色,积极谋划接下来的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努力在建设富强开放生态文化幸福新北海的征程中体现担当、展现风采。

  银海总支合影_副本.jpg

  林永清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