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赴福建泉州、晋江调研

  9月16至17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推动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课题组赴福建省泉州市和晋江市,对当地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情况进行调研。

  在企业调研2_副本.jpg

  在企业调研3_副本.jpg

  课题组一行8人在市委会副主委张兰的率领下,首先来到晋江市,考察参观了韵达云仓、带货直播、物流区规划和晋江市展馆,对晋江市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为晋江市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有了初步了解。

  参观福建讯网公司__副本.jpg

  参观福建讯网公司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_副本.jpg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随后,调研组到泉州市考察了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讯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商务局、邮政管理局等单位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泉州市在推动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方面的创新性做法和成果运用,并就当地对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发展的扶持政策、运维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期间,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还与泉州市委会就党务工作、参政党履职经验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