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IMG_5904_副本.jpg

  夏宁_副本.jpg

  夏宁讲话

  9月30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谭汝新主持会议,副主委陈金国、蒋晓筠出席会议。

  谭汝新_副本.jpg

  谭汝新主持会议

  夏宁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致公党成立95年来的奋斗历史,尤其是新中国成立后广西致公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她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致公党的立党之本;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是致公党的兴党之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是致公党的发展之基。全区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继承和发扬老一代致公党领导人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坚定不移的信念、学习他们高尚的道德品质和风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夏宁要求,全区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贡献。

  陈金国_副本.jpg

  陈金国通报近年来区委会工作情况

  会上,陈金国副主委通报了近年来区委会工作情况。区委老领导杨兆旋、柯子卿、吴学斌、卢保江、覃文辉,部分市委会、区直属组织以及基层党员代表发言。

  2_副本_副本.jpg

  111_副本_副本.jpg

  222_副本.jpg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副处长陈礼兵应邀参会。区委二级巡视员杨军,各市委会领导、部分区直组织主委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