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崇左市基层委龙州县总支部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mmexport1602335804392_副本.jpg

  10月10日,正值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在龙州县玉林商会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龙州县政协、龙州县委统战部、龙州县玉林商会的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以及龙州县总支部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回顾了中国致公党及龙州县总支部支部自创建以来始终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的足迹,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的历程。座谈会上,党员们展开热烈交流。老党员们表示,他们见证和参与了致公党龙州县支部到总支部的深刻变化,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荣誉和自豪。他们对年轻党员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年轻党员们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做出有益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前辈们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时刻激励着他们,未来将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突出的作为,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致公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精神,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mmexport1602335512729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