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2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副本.jpg

  11月12日下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集中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市委会主委朱霞主持会议,副主委蔡家捷、浦建华、李心军、唐方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时代新变化、符合实践新要求、反映人民新期待,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十四五”规划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的条件前提下,开启30年新征程进程中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意义十分重大。

  朱霞主委对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三五”以来的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二是要全面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在全市致公党员中带头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三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的要求。要鼓励全市致公党员结合学习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为“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建言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