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荣获“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优秀组织奖”

  获奖图片11_副本.jpg

  11月4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了统战部举办的“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总结报告会。大会总结了“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开展情况,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斌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宣讲员颁奖,并听取了优秀宣讲员代表作宣讲汇报。

  获奖图片11_副本.jpg

  会上宣布,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致公党员李红被评为优秀宣讲员。在今年7月举办的“同心讲坛”北海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百场巡讲活动中,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精心挑选五位党员组成宣讲团,分别宣讲了参政党建设理论政策、北海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故事以及党员陈烈、陈海波同志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充分认识、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为广西、北海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