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议调研

  为有针对性地提出北海市“十四五”规划有关建议,11月5日至6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兰带领市委会调研组及部分参政议政党员骨干,前往南宁市开展调研学习。

  南宁调研1_副本.jpg

  与南宁市委会座谈

  南宁调研3_副本.jpg

  在南宁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区直属经科基层委及部分党员骨干就“十四五”规划开展了座谈。

  南宁调研4_副本.jpg

  调研座谈中张兰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中共中央对“十四五”规划编制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先后召开多个领域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加强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研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和担当,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紧密围绕“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汇聚党员智慧,为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共同把北海的事情办好,把广西的事情办好,把中国的事情办好。

  南宁市是广西的首府,人才荟萃,北海市委会来南宁调研之后,将统筹党内资源,召集北海市致公党员专家交换意见,保证建议的质量,为助力北海“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