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崇左市基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致公党崇左市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_副本.jpg

  2020年12月5日,致公党崇左市基层委在崇左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基层委主委林田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焕权、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蒋剑与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一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三农”、环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卫生、文化、国防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深表振奋,备受鼓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基层委委员以及各(总)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文:孔立虹,审核:李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