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徐绍川到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IMG_7006_副本.jpg

  1月1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率队到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机关走访调研,与区委领导和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银霞陪同调研。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副主委蒋晓筠、程大兴等在邕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IMG_7025_xu副本.jpg

  徐绍川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广西区委2020年的工作成绩,认为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致公党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好民主党派的三大职能,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上,做实调研工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真知灼见。发挥侨海特色,助力“两个振兴”和乡村卫生室提质升级建设工作,为“三企入桂”工作做好服务。继续贯彻落实好“三个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争创品牌,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战斗力。

  IMG_6998_夏副本.jpg

  夏宁在座谈会上汇报了2020年区委会在思想建设、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的工作要点,并就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处、民主党派工作处、办公室、研究室等相关部室负责人,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李永政、区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文:致桂宣,审核:李永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