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欧余军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欧余军当选为主任委员,谭汝新、蒋晓筠、李永政、薛丽容、叶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国致公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任命李永政为秘书长。

欧余军讲话

欧余军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筑牢思想根基,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好侨海特色优势,忠诚履职,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质效,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广西区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大会闭幕式上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应邀出席闭幕式。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夏宁出席闭幕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