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香港致公协会考察团赴黔洽谈合作项目

  3月24日至28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牵线,香港致公协会会长曹桂发率香港致公协会考察团一行6人赴贵州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项目。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谢晓尧参加了考察和座谈。

  ​座谈会上,谢晓尧对香港致公协会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贵州大数据的基础设施平台、系统平台、云上贵州、增值服务、端产品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就考察团一行提出的合作意向进行了回应。他说,香港致公协会成员中高校教授,资深科学家,金融工业投资界、法津界、测量界精英众多,致公党贵州省委将积极牵线搭桥,协助有关部门就贵州教育、生物医学、人才培养、对外开放等方面拟定合作方案,与香港致公协会携起手来,共同促进贵州发展。之后,香港致公协会与致公党贵州省委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感谢致公党贵州省委对香港致公协会此行的热情接待和牵线搭桥。他们认为,此次考察对贵州大数据、教育办学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贵州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生态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香港致公协会有意与贵州加强大数据、生物医药、协助培育贵州高校、政府部门高层次人才、设立重点贫困地区学生助学金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在黔期间,考察团参观考察了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性需求中心、创客空间、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花溪大学城、贵安综合保税区、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贵安新区临时规划馆等地,并与贵阳市海外联谊会就人员互访、项目推介、对接洽谈、贵阳市大数据、生物医学等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项目引进及人才培养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毛有碧、罗俊、宋平、秘书长潘志建、副巡视员史武钢等参加相关活动。

  

  

   参观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大数据方面情况 

  

  

  

  

    与贵阳市海外联谊会签订合作协议 

  

     

   

  考察贵安新区并听取规划建设及功能运作情况介绍 

  

  

  

    香港致公协会考察团一行与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香港致公协会与致公党贵州省委互赠礼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