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遵义市工委主办“感恩母亲•最美妈妈”评选大赛

  5月8日,遵义首届“感恩母亲•最美妈妈”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遵义市图书馆名城大讲堂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主办,遵义致公家长学校和3Q菁英教育承办执行。 

  评选大赛从初选到投票历时20天,主要通过参赛选手提供的“最美妈妈”故事评比,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共70余人,总投票达1万余人次,关注更是超过两万余人经过激烈评选角逐,评选出11位最美妈妈。 

  颁奖典礼上,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副主委曾辉代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获奖的11位最美妈妈表示祝贺“感恩母亲·最美妈妈”评选大赛暨颁奖典礼是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于今年3月18日在遵义创办“遵义致公家长学校”以来,第一次举办的网络评选加实地教育公益活动主题是培养孩子的爱心和感恩之心,推进教育的多元化发展,是开展活动的一次新探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