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员企业为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林口镇川山小学同学捐赠校服书包

  5月27日,致公党员企业——贵州炬晟半导体有限公司为在毕节市七星关区林口镇川山小学133名同学捐赠价值1万元的校服和书包。

  捐赠活动现场,中共毕节市七星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戴沛颜祝同学们 “六一”儿童节快乐,并激励同学们要在学校的培育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发奋学习,争取长大后成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致公党毕节市七星关区工委副主委、贵州炬晟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炉表示,要争取为社会多做好事,多行善举,多做贡献,以此实现贵州炬晟照明·点亮脱贫之路”的构想。 

  川山小学师生对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关注山区儿童、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组织和爱心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帮助山区儿童的学习和生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