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科学推进大数据发展战略”专题研讨会

    6月17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科学推进我省大数据发展战略”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我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方面的10余位致公党员专家围绕“科学推进我省大数据发展战略”,就大数据产业、大数据应用、数据融合发展、数据增值服务、人才培养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探讨。

   谢晓尧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第一年,也是《中共贵州省委支持各民主党派省委开展重大问题考察调研制度》出台实施的第一年,致公党省委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聚焦我省大数据战略行动和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受中共贵州省委委托,承担了“科学推进我省大数据发展战略”重点调研课题。他强调,调研组要强化精准调研意识,围绕“数据从哪里来、数据放在哪里、数据如何使用”三个基本问题,从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系统平台、数据开放、增值服务、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谋划思考、调查研究,为助推我省大数据战略行动,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宋平、秘书长潘志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