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机关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并座谈

  7月1日上午10时,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机关人员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召开座谈会进行座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省侨联副主席潘志建,副巡视员史武钢、机关处室负责人等10余名机关人员收看直播并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