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三地致公党组织“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暨重走长征路学访交流培训班在贵州省遵义市开班

  8月2日,遵义·致公党“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暨重走长征路学访交流培训班在遵义民主党派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驻会副主委陈乔致欢迎辞,对遵义的人文地貌、社会经济发展和遵义致公党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学访活动,共商发展事宜,与致公党滨海新区区委和致公党淮南市委加强联系、推进区域合作。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安徽省淮南市委领导纷纷表示,将认真完成培训课程,深入了解革命老区的贫困状况和需求,并把红色遵义和生态遵义形象推广介绍给当地人民。也真诚希望遵义市工委到滨海新区和淮南走访,增进友谊,加强合作。

  此次学访交流活动安排了参观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会址,重走长征路,夜行毛泽东小道等现场教学课程,同时还组织了党员座谈交流、参观党员社会服务基地等活动,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安徽省淮南市委、遵义市工委34名致公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