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

  8月7日至13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30余名骨干党员赴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举办了“弘扬延安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省侨联副主席潘志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组织学员听取了《“中国梦”与新时期的理想信念教育》、《延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专题讲座,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西北局革命纪念馆、王家坪、枣园、杨家岭、陕甘宁边区政府等革命旧址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一致认为,延安精神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作用,对中国历史发展进程产生着深远的影响,是中国共产党、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延安精神切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的动力,提升自身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本职工作中,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

现场教学:张思德与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讲演

 

专题教学:《“中国梦”与新时期理想信念教育》(李宝怀)

 

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

 

专题教学:《延安时期的统一战线及其现实启示》(郝凤年)

 

参观西北局革命纪念馆

现场教学:《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