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中国致公党贵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8月27日-28日,中国致公党贵阳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召开。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中共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帅文出席开幕式。受致公党贵阳市第二届委员会委托,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谢晓尧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贵阳市二届委员会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为贵阳市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新一届致公党贵阳市委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以政治交接为契机,扎实开展“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以人才、制度和文化为重要抓手,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致公党文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紧紧围绕中共贵阳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三个建成”的奋斗目标,发挥党内专家学者优势,唱响参政议政好声音,打造“致福工程”品牌,借助致公党对外联络的平台,广邀海内外人士到贵阳市投资兴业,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帅文代表中共贵阳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致公党贵阳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希望致公党贵阳市委强化学习、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围绕贵阳市确定的“十三五”经济社会各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加强对外交流,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来筑创新创业,为贵阳市以大数据为引领加快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凝聚更多力量。 

  会议总结致公党贵阳市委过去5年的工作,明确今后5年的发展方向和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贵阳市委领导班子,宋平当选为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孙志军、周亚娴、方英当选为副主委谢文成任秘书长。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省侨联副主席潘志建,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贵阳市委主委殷勤,贵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办、侨联等到会祝贺来自致公党贵阳市属各支部的106名代表参加了代表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