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贵阳市委组织专家到白云区开展教育科研培训
  根据白云区政协支边办和白云区教育局对提升教师课题研究水平的需求,9月14日,致公党贵阳市委邀请致公党员、特级教师、贵阳市教科所综合教研室主任张宇敏在区教育局培训中心作了《中小学教师如何开展教育科研》的专题讲座。白云区属中小学20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张宇敏老师长期耕耘在教育科研战线,并主管全市中小学教育科研课题的申报和审核工作,具有丰富的教育科研经验。在培训现场,她采取现场讲述与互动提问方式,从课改背景下对现代教师的要求、走进研究的基本条件、课题研究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基本思路、如何选题、研究方案的选择等方面作了详细、深入的讲解。讲座受到白云区教育局有关领导的肯定,更赢得了所有参加培训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白云区政协副主席李桂平、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以及区支边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