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四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10月29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四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主持会议并作主旨讲话。 

  会议认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是继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理论体系全面形成具有战略性里程碑意义,必将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征程持续保驾护航。 

  谢晓尧在会上要求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各级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刻领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党为师,结合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机制建设,发挥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对遵守中国致公党章程、党务工作、换届工作的监督,在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引导致公党的党员干部把理想信念、致力为公宗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观念、廉洁观念、担当精神等牢固树立起来;结合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把“立足自身建设、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通过加强自身建设为组织换届、政治交接奠定良好基础。紧紧围绕我省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真正将履职过程变成共同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推动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各项政策落实的过程,使决策更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助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新征程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和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 

  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委员,各级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