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3日、35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国“两会”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召开,意义十分重大。会上所作的两个报告既全面、系统、深刻地总结了2016年政协和政府工作的成绩,又对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内容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电视、报纸、广播、网络等媒体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重点聚焦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顺利完成政治交接,着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确保省委会2017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