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24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确定了重点调研课题与调研方向。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谢晓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晓尧主委指出,2017年即将召开中共十九大和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也是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换届之年,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意义重大。当前,我省正在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行动,统筹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改革发展上来,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聚焦大扶贫、大数据、大旅游、大生态等重大部署,紧扣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深入调查研究,为全省改革发展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不断增强建言献策实效,为我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2017年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省委会调研课题与调研方向,主要有:“进一步守好贵州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关于运用大数据助推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国家公园体制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加快形成我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贵州传统村寨数字化展示与保护”、“贵阳市‘菜篮子’现状”等15个调研课题。

    致公党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各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