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4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在贵阳召开四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主持会议。

谢晓尧主委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全国具有普遍指导性,尤其对贵州具有极强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张高丽同志参加致公、侨联、对外友好三个界别联组会议讨论体现了党中央的认可和关怀,要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以服务我省“内陆开放型试验区”为主题,把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紧密团结起来,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一要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强化思想政治意识,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自信”;三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结合起来,聚焦我省大扶贫、大数据、大旅游、大生态等重大部署和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为我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致公党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人员,各级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