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组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调研座谈

   为进一步做好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工作,712日,贵州省人大常委、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孙诚谊率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进行调研座谈。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主持座谈会。

   会上,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就遵义市工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遵义市基层组织负责人详细介绍开展基层组织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就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孙诚谊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联络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结合77日中共贵州省委召开的各民主党派省委新老主委座谈会精神,对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致公党遵义市工委要在中共遵义市委和致公党贵州省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三大奋斗目标、三大战略行动精准发力,做到参政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精度,政治协商有厚度,社会服务有力度;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传承发扬优良传统,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遵义市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9基层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期间,孙诚谊一行还考察了致公党党员企业“阳光家园”,瞻仰了遵义会议会址,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座谈会场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