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17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731日至8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2017年度组织工作会议在遵义市播州区平正乡团结村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省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致公党贵州省委近期组织工作情况;就做好下步组织工作开展讨论交流。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诚谊强调,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核心,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组织要着眼政治交接,坚定政治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着眼优化结构,注重质量,高标准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着眼事业未来,注重培养,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着眼组织活力,凝心聚力,增进基层组织凝聚力;着眼合作共事,加强联系,密切与各级中共党组织的沟通交流。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统一认识,把握原则,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以注重政治素质为重点,做好组织发展和致公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民主党派组织工作健康发展,为致公党贵州省委做好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为维护贵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竭智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会议要求,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范奇元、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省委会机关副厅级干部潘志建;市级委员会、市级工委、省直总支部、支部负责人和负责组织工作的支委、党员,省委会、遵义市工委机关干部,播州区党员近50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