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717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715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中共贵阳市委十届第27次常委(扩大)会议和致公党贵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主持。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对中共贵州省委主要领导作出调整,是从中央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贵州省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贵州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中共中央对中共贵州省委的高度信任和对贵州工作的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对中共中央、中共贵州省委和中共贵阳市委提出的要求,致公党贵阳市委、全市致公党党员坚决拥护、绝对服从。

    宋平强调,要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全市工作的要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忠诚履职,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同时加强对全市致公党员的思想教育,时时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解决党员群体中存在的疑惑。用好致公党贵阳市委微信公众平台,搞好各项制度建设,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工作。

    致公党贵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