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赴江苏省常州市开展静脉产业课题调研

    为加快贵州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81011日,由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带队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组一行4人赴常州市开展静脉产业课题调研。

    此次调研经致公党江苏省委协调,致公党常州市委联系,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常州市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及综合处置项目,与常州市有关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是我国唯一建设在城镇中心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016年被评为江苏省工业旅游示范点,由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常州市餐厨废弃物收集、运输及综合处置项目,是江苏省第一个由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由常州维尔利餐厨废弃物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实行“收运处一体化模式”运营,树立了一座餐厨废弃物处理的“常州样本”。

    在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维尔利环境工程(常州)有限公司,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置的全过程,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工艺与项目设施的详细讲解、了解了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在致公党常州市委会议室,调研组一行还与常州市发改委、常州市固体废物监督管理中心、常州市环境卫生综合处置中心、常州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等部门领导围绕常州市城市垃圾处理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政策、法规、回收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全程陪同调研座谈,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参加与常州市有关部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考察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

调研组实地考察维尔利环境工程(常州)有限公司

与常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