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贵州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8月9日下午,致公党贵州省委利用在上海复旦科技园进修学院举办“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专题培训班的契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主持会议,副主委景亚萍,秘书长薛承梦,省委会机关副厅级干部潘志建,省委委员、各级组织负责人、基层骨干、省委会机关干部等近50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是在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全省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战役部署会议,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向深度贫困发出了 “动员令”,吹响了 “冲锋号”。

   会议要求,致公党贵州省各级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准施策,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热潮。深刻认识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与我省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继续以毕节试验区黔西南试验区武陵山区(铜仁市)为主战场,以“致福工程”品牌为抓手,充分发挥致公党各级组织的协调作用,进一步挖掘和激发党内潜能,利用好党员这一最为宝贵的资源,充分利用东部地区兄弟组织在智力、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因人、因地、因时精心设计帮扶项目,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拓展深度扶贫新方法新途径,继续推动“东西部结对帮扶”工作向前发展,围绕西部地区的需求和东部地区的优势资源,实施更有质量更有影响的结对帮扶项目,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