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赴瓮安猴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导我省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持“四种自信”,828日,致公党贵州省委赴瓮安猴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猴场会议是继黎平会议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 猴场会议《关于渡江后新的行动方针的决定》,为中共中央和红军北渡乌江提供了组织上、思想上的保证,从组织上解决了党指挥枪的问题,使军事指挥正常化,为遵义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是伟大转折的前夜。在猴场会议会址和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珍贵实物和沉淀着历史记忆的图片,回顾了猴场会议这一段光荣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猴场会议重大意义的理解。 

    瓮安是千年文明古邑,是红色革命老区,是孕育英雄的摇篮,现如今瓮安在中共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民生改善、改革创新、社会治理”五项精准行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城乡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通过参观考察,大家对革命老区瓮安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瓮安人民的勤劳智慧表示由衷钦佩。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继承先辈遗志、更加奋发有为,为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省委会机关副厅级干部潘志建,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组织负责人、宣传骨干党员、省委会机关干部和黔南州支部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