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黔南州支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下午,在匀的致公党黔南州支部员齐聚一堂,学习贯彻习近平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和内涵。

    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分析了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深刻的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总结近年来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担当和使命。这对于中国共产党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致公党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的优良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履职,为黔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