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组织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上午9:00,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是新时期、新阶段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行动纲领。工委各支部党员也分别参加了本单位组织的集中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工委机关组织召开学习会,会议由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工委主委范奇元主持。范奇元强调,中共十九大对于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步工作中,工委机关干部及全体致公党员要以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及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决胜全面小康,将遵义打造成为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而不懈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