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黔西南州支部积极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致公党黔西南州支部委员会积极组织党员收看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支部党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继往开来的盛会,对于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做到“入耳、入脑、入心”,更好地以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的落实,确保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为坚决打赢全州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和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