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财经大学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召开,致公党贵州财经大学支部党员在各个会场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幕会结束后,致公党贵州财大支部迅速组织在花溪校区收看开幕会的党员就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对中国过去五年的成就总结中肯,对未来战略设计高屋建瓴,为中国人民美好生活向往谋篇布局切实可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共创新的辉煌而继续奋斗!最后,支部副主委赵子铱指出,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报告精神融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融入到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