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赴毕节茅坪小学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致公党贵州省委落实《贵州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行动方案》,为精准脱贫贡献力量。1110,致公党贵州省委常委、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主委、贵州民族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丽一行前往毕节市七星关区茅坪村,茅坪小学举行“致力黔·关爱茅坪”爱心捐赠仪式。

                  

 

 

                  

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出席仪式,工委副主委吴灵、七星关区台办副主任王富、致公党毕节市七星关区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和野角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七星关区台办副主任王富主持捐赠仪式,他向致公党贵州省各级组织对七星关区教育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的善举,充分体现了致公党心系教育、情系农村孩子的高尚情怀,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

野角乡政府领导简要介绍了茅坪小学基本情况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的捐助表示感谢曾丽毕节茅坪小学的师生们表达了衷心的关爱和祝愿,希望茅坪小学的学生们能够努力学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

安南出席此次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关注农村教育,前来茅坪小学捐赠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农村儿童成长的关心,彰显了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同时他希望茅坪小学的学生们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将来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老师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试验区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茅坪村位于野角乡东南部,经济条件落后贫困发生率高,致公党贵州省委将茅坪村定为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对象,脱贫攻坚压力较大。此次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向茅坪小学捐赠书包、水彩笔、跳绳等文体用品展示了致公党凝聚党派力量,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