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定点参与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11月16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贵阳主持召开定点参与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副主委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副巡视员史武钢、机关社会服务处及部分党员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薛承梦关于《致公党省委定点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的汇报,分析了当前致公党助力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探讨和研究下一步助推茅坪村脱贫攻坚的工作思路和路径。会上大家纷纷发表意见及建议,彭剑鸣提出要正确厘清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致公党同地方党委政府的责任关系,王园园提出开展“富碳农业”试点项目的建议,安南提出重视扶贫工作宣传挖掘扶贫故事的意见等。

听取意见后,孙诚谊指出,助推茅坪村脱贫攻坚是当前致公党省委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首要任务是助推脱贫,立足脱贫推进小康及致富,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设计好的项目要抓紧推进落实,土地流转、转移劳动力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解决,“富碳农业”等新型项目要组织党内农业专家进行论证研究,要注重宣传,打造致公党助推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品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