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直二支部举行“致力黔行 情系茅坪”捐赠仪式

    11月24日,致公党贵州省直二支部“致力黔行 情系茅坪”捐赠仪式在茅坪小学举行。本次捐赠活动由致公党省直二支部党员企业家王伟升先生支持,共为茅坪小学学生购置了价值3万余元冬鞋棉袜。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中共七星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媛出席活动。

 

 

 

    薛承梦传达了致公党省委和省广大致公党员对孩子们的希望和祝福,鼓励奋力拼搏,走出大山;号召致公党各级组织代表深入茅坪、了解茅坪、融入茅坪,为茅坪的发展建言献策,身体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倡议全省致公党党员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情系百姓,通过实际行动,奋力助推我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

    袁媛代表中共七星关区区委、政府致公党贵州省委的捐赠表示感谢;恳请致公党省委多到七星关区考察调研,进一步汇聚各类资源优势,从夯实基础、产业发展、教育帮扶、医疗帮扶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推茅坪村加快脱贫步伐

    致公党贵阳市委遵义市工委毕节市工委七星关区工委,省直总支部支部代表,骨干党员致公党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同志野角乡党政领导茅坪村两委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