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谈心会

12月28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谈心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党派工作、个人履职情况及本职工作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主持谈心会,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黄荣应邀出席会议。

致公党贵州省委高度重视此次谈心会,把谈心会作为一次抓班子、强素质、推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紧密围绕主题、目标,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党派工作、个人履职情况及本职工作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改进措施。

孙诚谊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结合换届以来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并提出希望。他要求大家要把这次谈心会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加强统战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尽快转换角色,重新定位自己,多谋划、多思考、保质保量出色完成分管工作,密切联系致公党员和群众,以高尚的品行感染人,以深厚的理论知识折服人,以务实的作风打动人,以科学的组织领导能力管理人;协调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同本单位中共党委的沟通,积极争取单位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同时还要积极参加党派各项活动,履行好党派职责,尽力做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两不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特别要自觉坚持自觉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突出党派特色,凝聚“侨”“海”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竭智尽力,为助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谈心会开得团结、民主、热烈,各位同志准备充分、积极踊跃、剖析深刻、氛围坦诚,通过自我查摆和相互批评,大家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为做好致公党贵州省委下一步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