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省级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会议

      

1月23日,在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新一届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诚谊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即是一个光荣的职务,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省致公党员中的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承载着全省致公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也肩负着开创新时代贵州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光荣历史使命。他强调,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更紧迫的使命感和更加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自觉服从安排,严守换届工作纪律,依法依章行使权力,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中国发展、贵州发展和致公党省委发展的主旋律,展望中国发展、贵州发展和致公党省委今后发展的美好未来,集中展现致公党履职成果,展现致公党员履职风采;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发挥个人专长和体现集体智慧之间的关系,在深入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基础上,围绕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更加注重质量,更加注重创新,更加注重精准,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按照会议要求严守“两会”选举工作各项纪律,坚决维护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献睿智之言,建务实之策,认真履行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职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