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

2月24日,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会。会议由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主持。受中共遵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开强委托,市工商联(商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韦波出席会议,市第二纪检监察组专职纪检员李勇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范奇元代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专职副主委陈乔,副主委王玉和、曾辉分别作个人述德述职述廉书面报告,与会同志对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范奇元指出,过去的一年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然存在着工作创新力度不够、深入基层调研不够等问题。他强调,通过与会人员的认真评议,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将虚心接受意见和批评,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为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继续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一道,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遵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

    工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