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使广大致公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卓越成就,3月2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以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组织省直属支部党员和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副主委王园园、秘书长薛承梦参加观影。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生动地诠释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复兴号动车组、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心潮澎湃,纷纷为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一致认为,该电影用精准的视角尽展大国雄姿,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对祖国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惊人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宏伟蓝图的描绘感到无比振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像影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紧跟时代脉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担当和职责,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坚决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观影场景

      

部分党员同志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