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代表人士参加“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3月23日,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中共贵州省委常委、贵州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刘晓凯出席并传达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向阳主持,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参加会议。

刘晓凯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的第一次全国两会,意义非常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和措施,进一步深刻阐明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对坚持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全面提升统一战线履职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性和针对性,是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理论指引和行动指南。

刘晓凯强调,全省党外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当好中共贵州省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景亚萍、王园园、刘国凡,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贵州省委常委池永贵、罗巍,党员代表陈蓉、吴纪华、孙志军、甘立龙、赵蔷、葛正行、王伟升、杨琦、朱娟参加学习

参加研讨班学习的致公党代表人士一致表示,要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履职和工作中,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认识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弘扬致公党老一辈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