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组织医疗专家赴毕节七星关区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330日至4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带队赴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开展第二十五批“致福送诊”活动。此次活动经致公党贵州省委统一安排,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协调组织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遵义市第五人民医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12名专家组成医疗队,涉及重症医学科、妇产科、儿科、大外科、神经内科、骨科、泌尿外科、中医科及急诊科等科室。

专家们通过坐诊、查房巡诊、疑难病例讨论、科内授课、手术示教等方式开展精准帮扶,尽职尽责地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帮助七星关区人民医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活动期间,累计查房44人次,诊察病人58人次,科内培训12次。结合病例开展规范诊疗培训,顺利完成5台手术示教,成功抢救一名危重病人。医疗专家精湛的技术、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热情的服务给广大医护人员和患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院方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致福送诊”活动是中国致公党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致公党中央对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的医疗帮扶项目。本次遵义医疗专家队作为“致福送诊”活动的第二十五批医疗队,体现了致公党贵州省委、遵义市工委响应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号召,积极履行医疗领域脱贫攻坚使命和民主党派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本次活动还得到九三学社遵义市委部分医疗专家的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