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5月4日,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致公党贵阳市委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举行演讲比赛。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洋、贵阳市供销社常务副主任黄克俭、民进贵阳市委副调研员汪新、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比赛在市政协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致公党贵阳市各基层支部的8名党员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历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深情回顾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携手前进、经受考验、赢得胜利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坚定表达不忘合作初心、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精神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激荡情怀,展现了新时代致公党员的新面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的激情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直一支部谢娟娟题为《追随·坚定不移跟共产党走》的演讲荣获一等奖。

致公党贵阳市委近60名党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